胖达

文笔很差的学生写手,为爱发电

(巴基×你)第十二章 完结

   有私设 多ooc 有玛丽苏 金手指 介意者慎入

  厄尔庇斯 传说中的希望女神  ,但女主本人不是好人   

  巴基开始为我讲述他这些年的经历,不难看出他几乎为这个做了一整晚的准备,他还在观察我的脸色。

  咽下最后一口面包,我直视着他有些闪躲的眼神“我知道,我不在乎。”他怔愣了片刻,苦笑了一下,起身走到我身后,为我梳头发。

  “不是你的错,也不该是你的。”我靠在椅背上,任由他粗糙的手摩挲我的脖颈来卷起头发。

  他低头吻我的额头。“我们改变不了过去,向着未来活吧。”我依偎进他的怀里。

  我们开始了重新漂泊的日子,不一样的是我们有了彼此,也有了一起需要去做的事情。我们一边走一边去补偿曾经被巴基伤害过的人们的家庭,尽管这有些微不足道,因为伤害是已经造成了的,但这让那些饱受折磨的家庭得到慰藉,让我的巴基有了更光明的未来。

  我们就这样一直走,最后来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基地,毫无疑问的被托尼.斯塔克先生揍了。我没有插手,因为我本也不希望他们为此反目成仇。

  巴基最后还是选择了到瓦坎达冬眠治疗,我则留在瓦坎达等着他,等他下次苏醒,等待他完全成为,巴基.巴恩斯。等他完全成为我的爱人。

  全文完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