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

文笔很差的学生写手,为爱发电

咒术回战 今天也有好好生活2 英雄救美

  cp吉野顺平 单人乙女向

                                       

  狭小的教室里都是人,黏腻的汗液好像捂住了我的口鼻,扫视一圈教室,大家都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分享便当。

  

  果然还是广阔的天台更适合我。顺平同学也在天台,他的目光有些呆滞,只静静的向着远处眺望。

  对于我的出现,他好像吓了一跳,但是又很快自顾自的平静了下来。

  “是面包党啊。”我看到了他手里的面包,这样说。他依旧不理我,我也不再讲话,自顾自的将手里的便当递给他。

  “别害怕。”他拿着便当盒有些错愕的盯着我,这次还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视,他的眼睛是有些过分好看的橄榄绿,一个对我而言过分干净的颜色。

  他怔怔的盯着便当盒。依旧在犹豫。“是苦夏啊。”我闭上双眼不再去探究他的表情,任由风吹过我的发梢。将烦恼带去远方。

  

  他们这样建议我,去参加参加社团活动吧。所以我才会走到这间教室的,真糟糕啊,看到这样的一幕。

  “抱歉,我找顺平。”这显然并不合适由我来出面,但是,没办法呀,总也见不得他受伤。

  活动室里的人瞬间都转过头来看着我,我装作没看见,踏进教室里将他从地上拽了起来,捡起了散落一地的磁带。

  “老师找你,叫我来喊。”我帮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好像碰到他的伤口了,他开始呲牙咧嘴。

  我淡淡的看了一眼那群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施暴者们,扶着他走出了教室。

    


黑匣子:

  我们显然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么傲气。

  没有关系吗?即使是独自一人也没有关系吗?那又怎样,我们已经提前将吉野赶到了天台。你总要融入我们的……

  

  她好像总是超出我们的意料,但这也没有关系,我会让你看着他最狼狈的一幕,你确定还要与一个胆小鬼我为伍吗?

  

  她聪明的为我们留全了颜面,但这反而让我们更加生气。

  班主任从来没有参与过社团活动的建设,所以什么“老师找你”的屁话都是骗人的。

  她再一次轻而易举的带走了顺平。

  我们是想开口的,但是她用那样阴沉沉的眼神盯着我们,纯黑的眸子里闪着最纯粹的恶。我们丝毫不怀疑,如果我们胆敢进行阻止,她会当场拧断我们的脖子。

  她就这样掺扶着顺平,再一次的离开了我们的视野。

  

顺平视角:

  她有一副好嗓子,尤其在这样美丽的黄昏街头,将一切衬托的这样浪漫。

  她大概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一早就察觉到了吧,班上不对劲的气氛,依旧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将我带出来。

  我们几乎不怎么对话,但是她总是很认真的看着我,像是透过我丑恶的表面窥见了我的灵魂。

  我的灵魂又该是什么模样的呢,也是肮脏的吧,人类这样的生物不都是这样的吗?

  你对我的温柔又能有多久呢?

  还是也就这样,在明天一早明白了局势之后,会趋利避害的,远离我。

  都是这样的,一直是这样的。所以不要再来窥探我的灵魂,不要试图和我搭话,就这样。就这样吧。

  

  “是面包党啊。”

  我不得不再次感慨你优秀的声线。

  我其实并不喜欢面包,选择它不过是不想给母亲添加早起做便当麻烦,也不希望他们把母亲辛苦做的便当扣在我的脑袋上。

  这个时候的你应该已经加入他们了吧,所以你上来干什么呢?羞辱我一顿来当做投名状吗?

  我承认你将便当递过来的动作吓到了我,这让我失措的,忘记与你错开视线。我好像有些明白他们为什么害怕你了,世界上鲜少有人是这样纯黑的眼眸。

  是什么新奇的恶作剧吧,比如在便当里加入芥末或者放上钉子。看着我满怀感激的吃下去,满嘴鲜血或者咳嗽不止的狼狈模样。

  “是苦夏啊!”

  是我自己的便当哦,只是因为苦夏,所以没有胃口去吃而已,你这样委婉的告诉我。

  

  “老师找你,叫我来喊。”我觉得她大概有些疯,即使你没有加入他们,你也应该明智的选择做一个旁观者。

  你捡起我珍爱的录像带,为我拍打身上的灰尘,还状似无意的打到了我的伤口。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