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

文笔很差的学生写手,为爱发电

【东京复仇者】梦一场 01

  妹小时候有精神创伤,行为举止有些怪异,没有大纲,完全跟着感觉走,有意见可以提,暂时没有cp

                                     

  

  睁眼闭眼

  睁眼闭眼

  如此反复几次后,看着一成不变的天花板后我终于接受了现实。

  我并不为此感到心慌,因为最坏的结果无非是死掉,我已经了然接受自己被绑架的猜想,但是却无端的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

  我变成了一个小孩儿。

  毫无疑问的,我穿越了。但这其实是最令我难以接受的,它意味着我需要再一次度过苦痛的童年。

  我躺在床上没有动,看着窗边的太阳缓缓落下。几乎过了一整天了,我没有吃东西,试图将自己饿死,以此来逃避,但是似乎来源于身体的求生本能,驱使着我不得不从床上爬下来。

  所以想来这具身体大概也没有亲人。房子并不大,但是已经足够一个人的生活了,打开冰箱门什么都没有。

  我决定出门去碰碰运气,或许有什么比饿死更简单的死法,是我不至于受到搓磨。

  

  砰砰砰

  是肉体与肉体之间进行碰撞摩擦所发出来的声音,有人在打架,我并不打算多管闲事,但我打算趁火打劫。

  无论最后是谁输了,我都会去搜刮他们身上剩余的价值,别觉得我这样做有什么不好,你并不能要求一个这样小的孩子有什么钱去买东西吃,更不叫讲什么正规的赚钱能力。

  这场战斗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对战的双方本来也是孩子。最后胜出的是一个白色短发黝黑皮肤的孩子和一个异瞳脸上有疤的孩子,他们互相搀扶着,依靠着才能站稳,却依旧警惕着看着我。

  我没有理睬他们,只是走到倒地的人面前,开始搜刮他们的口袋,他们疑惑的对视一眼,大概是觉得我这样的小鬼头对他们构不成威胁,走到我的面前。

  “喂”那个小黑皮踢了一脚地上的人,冲我喊道。搜刮完之后我抬眼看向他。刺猬,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我依旧不理他们,转身就走。奇怪的是他们也跟了上来,他们大概也受了伤走得很慢。搜刮的钱只够买三碗杯面了……

  

  三个小孩捧着杯面蹲在路边吃的样子大概也算是奇观了吧。果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良呢。

  “感谢我的仁慈吧。”我这样和这两个孩子说。“哈?,如果没有你这些钱都是我们的才对吧。”小黑皮这样回答我。

  我嗤笑一声,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只让他们赶紧回家吧,别让大人担心。“我们是孤儿。”那个话少的疤脸难得的回了我的话。

  我对此保持怀疑态度。“呵,你们刚刚说,如果我不在,钱就都是你们的,但是我就是比你们先到一步。孤儿院的第一课就是:谁抢到了,就是谁的。这是孤儿院的既定法则。”

  我站起身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接着说“就算我拿了钱跑掉了,你们两个伤员追的上来吗?所以啊,感谢我的好心吧。”

  说完就转身快步离开了,我已经仁至义尽了,看在那几个人是他们打败的份上,我不再需要为他们的人生安全负责。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